三厘米深

没什么文化

小甜饼

一个小小小小的甜饼
🦊🐰

//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讲……

????重来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只肥壮肥壮的兔子。


情窦初开,还偏偏不知死活的喜欢上了隔壁家的大尾巴狐狸。


巧了,这狐狸也还偏不是什么正经狐狸,不仅生的漂亮可爱,脾气好,而且传闻比隔壁山叫做大哈的狗子还单纯。


兔子偷摸摸地观察了几天,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扛着自己好不容易攒的心意去找小狐狸表白了。


于是,小狐狸就眼睁睁看着小兔往自己脚旁边整整齐齐摞起了一座小胡萝卜山。


小狐狸眯着眼睛甩了甩大尾巴打量着眼前扭扭捏捏,紧张得耳朵打结的小白兔。


想笑,忍得有点辛苦。


可小兔子看眼前这可人儿毫无反应,尾巴抖啊抖,慌了,特别慌。


心想,完了完了,是不是我攒的萝卜还不够啊?可是这是我所有家当了…我都没的吃了……


三瓣嘴一瘪,兔眼瞪得圆圆的,生怕自己哭出来。


小狐狸也不说话,闻闻脚旁的萝卜堆,走近戳了戳兔子耳朵,


“喂,我是狐狸诶,不爱吃萝卜的。”


小兔子人生第一次告白受到了拒绝,颇受打击。


回家萝卜和菜叶子都吃不下去了,忘不掉那狐狸弯弯的眼睛。


没办法了,往脑袋上绑了根草,准备挑灯夜战。(划掉


没办法了,只好背起自己的小包袱,去问问隔壁山见多识广的大哈。


于是小兔子就这么消失了足足两个星期。


小狐狸每天在家门口偷瞄,心想,是不是我推拉太过了啊,他不会在外面有其他狐狸了吧T T


使劲摇摇脑袋,不行不行,他不能有除我之外的小狐狸!


于是迈出坚定的步伐,推开了大门准备去兔子那里讨个说法!


结果一开门,兔子就在门口,小爪子抬着,是正要敲门的模样。


小狐狸超级开心啊,死兔子你可算来了!想死你了呜呜呜


小狐狸兴奋得尾巴摇了又摇,几根胡须也不受控的抖抖抖。


小狐狸想要认错,想说,其实我很喜欢你啦,也很喜欢你的萝卜山丘。


话还没好意思说出来,吓,耳朵就先竖起来了。


他看见小兔子躺在地上,翻了个身对着他露出了粉粉嫩嫩的肚皮和茸茸的肚毛,红晕从雪白的脸蛋一直延伸到耳尖,脸偏到一旁,很是害羞的样子。


“你不喜欢胡萝卜,那你…你喜欢我吗?”




评论(6)

热度(80)